Saturday, March 28, 2009

大家一起努力吧!

今天,虽然是上课,但多了很多功课.
但如果真的爱摄影,就把它当学习机会.

首先是班级照, 从下星期一就开始了!大家要做好准备哦!
脚架是很必要的物品,所以大家要分配好谁带来.

接下来是文创要的照片,照片须在18号之前交,题目可见<<那本书2>>.

再来是老师的照片,有拍的人要快快预约时间拍!四月的10还是11号就要交了.
(谁记得日期就留言一下).

我们学会也是要另外拍老师的照片.拍自己喜欢的老师,把他/她拍美美.
可以拍老师上课啊,老师在作么啊!把老师漂亮的一幕拍下,让老师做纪念.
这个照片每个人都要交.时间订在10/5.

最后是构图照片. 这是一种学习.
要拍的是排列的构图放射性构图.

排列构图,顾名思义,就是排列.依据排列的手法,拍下一张照片.
(比如说三人排列,碗,杯...),这里说明得有点不清楚,没来的记得请教别人!
放射构图,如烟花等.

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拍出一些特别的照片吧!
构图照片,必须放在部落格内,以供老师及会员们观赏及切磋!
凡没创建部落格者后果自负.

Tuesday, March 17, 2009

假期作业

假期已经到了(现在就是...)
所以,当然会有作业!

在这里提醒一下,
新生交一份作品,旧生交两份,高三新生好像也是交两份!

所以,记得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