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东西要你们拍了!!
这次好像没收到公函,所以尽可能去拍咯!!
是文创社要我们拍的,好像是要出版《那本书2》...
题目是:
1. 我的幻想世界。
2. 我想说...
3. 另一个自己。
4. 信。
那大家就在假期时拍吧!
27号以前把照片放上部落格!
因为31号就要交 照片了...
照片随意拍,只要你觉得可以,就可以交上来。
记得拍哦!!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要开blog咯!
哈,很久没写了...不过,你们应该不懂(都没来!)...
相信大家应该都懂,每个人都要在blog spot放一个blog。
这样方便看照片,要拿也方便。(不要乱拿哦!)
每个人的blog将会链接到这里(以后称这里为“总站”)。
以下是创建blog是要注意的:(要统一化)
暂时就一点要注意。(blog title 可能会再规定!)
还有,blog 的网址必须在“3月6号”前给我(站长)
那,说明完毕,看完后请给予热烈掌声!
相信大家应该都懂,每个人都要在blog spot放一个blog。
这样方便看照片,要拿也方便。(不要乱拿哦!)
每个人的blog将会链接到这里(以后称这里为“总站”)。
以下是创建blog是要注意的:(要统一化)
- 部落格的网址: name-fyps.blogspot.com
- 开了部落格后,记得link总站!
暂时就一点要注意。(blog title 可能会再规定!)
还有,blog 的网址必须在“3月6号”前给我(站长)
那,说明完毕,看完后请给予热烈掌声!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