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团体照








那天,我们拍团体照... ...













这是团内年龄最大的... ...











这张很好看,跳到好齐!

Saturday, May 16, 2009

到海帆村游玩

想去新加坡而没护照,别担心!
6月1日,星期一,是个出去游玩的好日子。
地点并不远,只是在Perling而已。

这次的海帆村一日游,不只是出去游玩,主要是去拍拍照。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联络感情,是我们学会更团结!

有意思参与的朋友,可联络Patrick
尽快联络哦!!

去新加坡(5月23日)

先说声抱歉,电脑有些问题...

那天,彦彬在集合时说过,在考完年中考那天,
也就是23号,星期六,新加坡有个服装展吧,没记错的话...
好像有model走秀,可以去那边拍照!!

有兴趣可以向彦彬询问。要去的记得到护照哦!

Sunday, April 26, 2009

教学写实照

还记得之前说过要拍老师的照片吧!
不是学校要的那个,是拍自己喜欢的老师的!

因为教师节的来临,所以学会要搜集老师的照片,
并希望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在教学时的写实照
所以,请大家发挥自己的才华,把老师拍得漂漂亮亮!
这也是一样功课吧......

照片要在5月10日前交,可以拿pendrive给我,或post上你们的blog!

Sunday, April 19, 2009

照片欣赏

还记得上次的交流吧!

这是李家慧拍的照片,不错吧!
这是有经过photoshop处理的,但还是很好看。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大家一起努力吧!

今天,虽然是上课,但多了很多功课.
但如果真的爱摄影,就把它当学习机会.

首先是班级照, 从下星期一就开始了!大家要做好准备哦!
脚架是很必要的物品,所以大家要分配好谁带来.

接下来是文创要的照片,照片须在18号之前交,题目可见<<那本书2>>.

再来是老师的照片,有拍的人要快快预约时间拍!四月的10还是11号就要交了.
(谁记得日期就留言一下).

我们学会也是要另外拍老师的照片.拍自己喜欢的老师,把他/她拍美美.
可以拍老师上课啊,老师在作么啊!把老师漂亮的一幕拍下,让老师做纪念.
这个照片每个人都要交.时间订在10/5.

最后是构图照片. 这是一种学习.
要拍的是排列的构图放射性构图.

排列构图,顾名思义,就是排列.依据排列的手法,拍下一张照片.
(比如说三人排列,碗,杯...),这里说明得有点不清楚,没来的记得请教别人!
放射构图,如烟花等.

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拍出一些特别的照片吧!
构图照片,必须放在部落格内,以供老师及会员们观赏及切磋!
凡没创建部落格者后果自负.

Tuesday, March 17, 2009

假期作业

假期已经到了(现在就是...)
所以,当然会有作业!

在这里提醒一下,
新生交一份作品,旧生交两份,高三新生好像也是交两份!

所以,记得拍哦!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那本书2》

又有东西要你们拍了!!
这次好像没收到公函,所以尽可能去拍咯!!
是文创社要我们拍的,好像是要出版《那本书2》...

题目是:
1. 我的幻想世界。
2. 我想说...
3. 另一个自己。
4. 信。

那大家就在假期时拍吧!
27号以前把照片放上部落格!
因为31号就要交 照片了...

照片随意拍,只要你觉得可以,就可以交上来。
记得拍哦!!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要开blog咯!

哈,很久没写了...不过,你们应该不懂(都没来!)...

相信大家应该都懂,每个人都要在blog spot放一个blog。
这样方便看照片,要拿也方便。(不要乱拿哦!)

每个人的blog将会链接到这里(以后称这里为“总站”)。

以下是创建blog是要注意的:(要统一化)
  • 部落格的网址: name-fyps.blogspot.com
  • 开了部落格后,记得link总站!
用link list, title自己写,new site name 放 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暂时就一点要注意。(blog title 可能会再规定!)

还有,blog 的网址必须在“3月6号”前给我(站长)

那,说明完毕,看完后请给予热烈掌声!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一月份的寿星

那天,一次庆祝了好多人的生日!
有雨轩的,丽卿的,Apple的,辉键的,还有我们的会长,颖彤的!























还买了两个蛋糕。。。









那芒果也太诱人了吧!颖彤几时改叫彤太老?










佩诗应该可以拿最佳表情奖 -.-"


Sunday, January 18, 2009

Comes and Goes

The memories of 2008:









































And now is 2009,waiting for your work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