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Blog Archive
▼
2009
(11)
►
June
(1)
►
May
(2)
►
April
(2)
►
March
(2)
▼
February
(2)
《那本书2》
要开blog咯!
►
January
(2)
►
2008
(1)
►
September
(1)
About Me
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fyps members
有攸老师
彤老大
雨轩
良
志华
岳琦
云伊
彦彬
晓诗
哲轩
子嘉
兴祥
俐雅
紫绫
亭郡
诗雅
淑贤
芷欣
凯杰
育馨
馨桧
欣蕊
瑜明
佳锦
文彦
沛扬
子财
丽莲
凯伟
科羽
绍哲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要开blog咯!
哈,很久没写了...不过,你们应该不懂(都没来!)...
相信大家应该都懂,每个人都要在blog spot放一个blog。
这样方便看照片,要拿也方便。(不要乱拿哦!)
每个人的blog将会链接到这里(以后称这里为“总站”)。
以下是创建blog是要注意的:(要统一化)
部落格的网址:
name
-fyps.blogspot.com
开了部落格后,记得link总站!
用link list, title自己写,new site name 放 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暂时就一点要注意。(blog title 可能会再规定!)
还有,blog 的网址必须在“3月6号”前给我(站长)
那,说明完毕,看完后请给予热烈掌声!
1 comment:
ahgirltea
said...
那個那個我是瑜明阿妹茶啦~
我看到LINK那邊我的網址寫錯了啦
是 ahgirltea-fyps.blogspot.com
拍寫啦 我的字很亂=口=
麻煩了 謝謝你=〕
March 7, 2009 at 6:13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那個那個我是瑜明阿妹茶啦~
我看到LINK那邊我的網址寫錯了啦
是 ahgirltea-fyps.blogspot.com
拍寫啦 我的字很亂=口=
麻煩了 謝謝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