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去新加坡(5月23日)

先说声抱歉,电脑有些问题...

那天,彦彬在集合时说过,在考完年中考那天,
也就是23号,星期六,新加坡有个服装展吧,没记错的话...
好像有model走秀,可以去那边拍照!!

有兴趣可以向彦彬询问。要去的记得到护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