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一月份的寿星

那天,一次庆祝了好多人的生日!
有雨轩的,丽卿的,Apple的,辉键的,还有我们的会长,颖彤的!























还买了两个蛋糕。。。









那芒果也太诱人了吧!颖彤几时改叫彤太老?










佩诗应该可以拿最佳表情奖 -.-"


3 comments:

Co|o|2.BluE said...

我申請帳號了` = =
我是子財.

iamnoname said...

我的生日也是要到了阿~~
哈哈..
过多10个月XD

AhQueK said...

我是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