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东西要你们拍了!!
这次好像没收到公函,所以尽可能去拍咯!!
是文创社要我们拍的,好像是要出版《那本书2》...
题目是:
1. 我的幻想世界。
2. 我想说...
3. 另一个自己。
4. 信。
那大家就在假期时拍吧!
27号以前把照片放上部落格!
因为31号就要交 照片了...
照片随意拍,只要你觉得可以,就可以交上来。
记得拍哦!!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3 comments:
各位 拍吧
哈 100%的感情
呃 照片交给文创的时候 电脑档?
哈我是栗子
我开了==
多多指教各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