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要开blog咯!

哈,很久没写了...不过,你们应该不懂(都没来!)...

相信大家应该都懂,每个人都要在blog spot放一个blog。
这样方便看照片,要拿也方便。(不要乱拿哦!)

每个人的blog将会链接到这里(以后称这里为“总站”)。

以下是创建blog是要注意的:(要统一化)
  • 部落格的网址: name-fyps.blogspot.com
  • 开了部落格后,记得link总站!
用link list, title自己写,new site name 放 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暂时就一点要注意。(blog title 可能会再规定!)

还有,blog 的网址必须在“3月6号”前给我(站长)

那,说明完毕,看完后请给予热烈掌声!

1 comment:

ahgirltea said...

那個那個我是瑜明阿妹茶啦~

我看到LINK那邊我的網址寫錯了啦

是 ahgirltea-fyps.blogspot.com

拍寫啦 我的字很亂=口=

麻煩了 謝謝你=〕